您的位置 首页 拼多多运营

拼多多ocpx成交一单是怎么扣费的?(拼多多每成交一单扣取多少费用?)

1、拼多多ocpx成交一单是怎么扣费的?

拼多多OCPC(按成本付费)广告的成交扣费方式是根据广告主在拼多多平台上设置的出价、转化率及广告流量等因素来计算扣费,具体计费方法为:

1. 点击费用:当用户点击广告后,根据广告主设定的出价来计算点击费用。

2. 转化费用:当广告被点击后,若用户发生了购买、下单等转化行为,则根据广告主设置的转化率来计算转化费用。

3. 成交费用:当用户成功完成订单并支付后,则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出价、转化率、广告流量等因素来计算成交费用。

总的来说,拼多多OCPC广告采用的是按成本付费的方式,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出价和转化率来计算扣费,且费用按照点击、转化和成交三种不同的行为进行计费,广告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设置出价来控制广告投放成本和效果。

拼多多OCPC广告的计费方式以成交为基础,即按照你获得的成交来统计广告费用,成交才会扣除费用。

在拼多多OCPC广告中,成交是指粉丝购买了你推广的商品,并且在推广周期内确认收货的订单。当你的粉丝在推广周期内(一般为7天)通过你的推广链接或二维码下单、支付并完成收货时,这个订单的贡献成交就会被计数,并且对应的佣金将会被支付给你。

在统计成交总数时,一个购物车内的同一商品只会算作一笔成交,不论购买数量为多少件。成交费用的具体计算方式可以参考拼多多广告平台相关文档或者联系拼多多客服了解。

您好,拼多多ocpx成交一单是根据成交单价和广告主设定的出价进行扣费的。具体来说,当用户通过点击广告进入商品详情页并完成购买行为时,系统会自动根据广告主设定的出价以及成交单价进行计算,扣除相应的费用。

如果广告主设定的出价高于竞争对手,则其广告排名会更靠前,从而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成交机会。

1ocpx点击扣费是拼多多oCpx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

老计划设置:在设置目标花费时,可以套用以下公式:oCPX出价=商品笔单价/期望投产比 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拼多多ocpx计算方式为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

扣费=成交金额×3% 要是在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上的ocpx成交一单按照百分之三的收费标准扣费。假如成交一单金额是300元,拼多多ocpx会扣费300×3%=9元

2、拼多多每成交一单扣取多少费用?

0.6%

拼多多一单扣大概 0.6%的手续费喔亲亲,拼多多针对销售额只收0.6%的支付手续费。其实拼多多的服务费都是代微信和支付宝收的,一般只会扣掉群里的订单。这个点也是按0.6%算的。

拼多多没有抽成,拼多多针对销售额只收0.6%的支付手续费。其实拼多多的服务费都是代微信和支付宝收的,一般只会扣掉群里的订单。这个点也是按0.6%算的,但是商家也反应,只要有人下单,不管成功与否,都会扣这个费用。 至于你要查的明细,可以在账户资金-支付账户的对账单上看到。如果想看月度明细,可以在输入账户奖金的时候看到明细、日汇总、月汇总。这样就可以知道某个时间、某个日期、某个月份的扣款明细,方便商家对账。

热门文章